Sunday, November 23, 2008

近况~

哈咯 大家好

好久不见~

北京越来越冷了。。

开始零下了咯

宜恩说有机会的话 他要挑战裸奔 哈哈哈

估计不久后就会下雪咯~ haha 雪地裸奔..

我最近过得很好一下啦 只是这个星期6有高数的期中考。。

什么都还没准备。。要死了。。难到屁酱。。不是给人读的。。

除了上课之外咧 我还是有去打球的~

这里排球队的人都很好人~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很开心~^^

而且最近也有大学排球联赛 我们也有参加 哈哈

所以可以偶尔请假不去上课 哇哈哈~

这是我跟排球组的朋友出去吃饭的照片~



这个蛋糕是上次有个排球组的朋友生日时弄给她的~

不用怀疑 是我做的~!哈哈 真的哦



这张是我们刚刚今天晚餐的时候自己弄日本饭(团)

可是后来因为太懒 所以还没变成团之前 就直接吃了 哈哈



这是后来艾蔚用剩下的饭弄成的‘爱心圣诞树饭团’ 最后去到了一个同学的肚子里。。
请大家自由发挥想象 哈哈哈 (别告诉艾蔚我跟你们讲..)
还有很多照片跟很多事就以后再慢慢跟你们讲啦 等我考完期中考先啦~ 哈哈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MUACKS~!!! >3<
PS: 汶美~生日快乐哦~!


2 comments:

yoongshin said...

yuan lai na ge cake ni shi zai hua paiqiu...haha...kan liao di er ci cai fa xian...kao shi nan ma??
wo zai wen fei hua|||

mayday said...

tai cha le ba!!!!!
hen ming xian hao bu hao.....

women you zai xiang nian...christmas a....he ni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