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其实是要打进chatbox的

为了不把chatbox挤爆
我打在这里
哈哈
你们很多感想......

昨天的钱真是有够力少
我有现场收音听到司仪报我们的名字
听妈妈说校长还是忍不住赞我们太优秀
要大家好好向我们学习
哈哈...爽...proud of our class...

真的是历历在目啊
我也要用一下

然后明天是毕业的一周年纪念~~

~巴黎铁塔东京铁塔
蛋挞金字塔
回忆慢慢聚沙成塔
回忆回不去了
但你一起来了
一起到永远的未来吧~

ps:汉语拼音很容易读的啦
背景还不会腻...

3 comments:

Kay N said...

haha
我看到你父母也有打下招呼
原来你妈妈没上台就是在帮你直播
哈 亏你想到
惠韵爸爸还帮她拿咯
感想时必然有的
生活就是这样
我们的班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没有拿到钱咯~~
虽然不多,但是亏了给学校T.T
咏欣~~~~~~请吃啊~~
校长称赞我们哦!哈哈~~很光荣下!
毕业典礼,时间过得真快啊~~
回忆真的很珍贵~~

mayday said...

gan xie wo shi qi zhong yi ge...ji bao chatbox de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