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下个星期六 一点 IZZI

其实这个网站的作用真的不大
来来去去的人就那几个

嗯嗯
算了吧

聚会还是会继续的
能来的就来吧
不管几个人
还是会继续的
其实真的还好吧
反正大家都真的在忙

重点是外国回来的吧
希望你们都能出席

好的
重复多一次

6/12/08
1pm
IZZI(金和对面,GIORDANO对面,maybank对面,LOT10旁边)

确定有去的有magi,我,yee wen,盈盈,ys..

确定不能来的有lee er,佩盈,sushyan..


不确定的太多了
呵呵
我会传sms出去的
帮忙传吧=)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yeesan, i will go.

Anonymous said...

秋仪在此报到!
count me in!

ws said...


只怕我忍受不了诱惑,溜去Lowyat或Borders走街而已...:P

萧清 said...

黄惠莹去也! XD

Anonymous said...

ru guo wo zai msia,wo yi ding hui qu de!!!!!!!!!! T.T...xi wang duo dian ren qu la,xiang kan2 hen jiu mei yuo jian de da jia...

dec said...

倩微 佩盈 amilian regina 不能去...报告完毕

maggie said...

彩虹有去

家仪 sushyan没有去

我有去

dec said...

pei yi is going
wei xin not sure

maggie said...

liya ler??
lala???

dec said...

li ya not sure
lala i dunno
most probably dont becoz they hav exam

so now sotong is going

who else?

Anonymous said...

我不能去。。原因不用说明吧。。
你们记得带电脑去上网啊
我会尽量跨国出席的。。哈哈

dec said...

lai san is going =)
shiro xiao bai can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