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02034 和 02036 的相遇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在这边写blog了咯

自从来了英国后都没有写过





嗯。。。总结一下

我们坤成这届的(我认识的啦)在英国的有我,子荟和美欣,还有舒涵(初一同过半两个月的)

然后跟我同大学的认识的学姐有灵芝,不过她也是第一年在这边



然后。。。我昨天就跟malaysian & singaporean society (MASSoc)[but is dominated by malaysians=.=]去了一趟manchester

然后就meet了子荟

就很难以形容在英国遇到中学朋友的感觉咯

感觉我不在英国 呵呵



昨天很冷很冷。。。

manchester很大很大 (跟leeds比起来啦。。。)

就好像一个城市一个乡村的对比 哈哈。。。





然后我们就讲要让美欣羡慕XD

然后我们call&sms她

可是她都没有接没有回





然后我们拍很多照片

我的相机的记忆卡从来英国之前的照片就一直没有删除过

所以那天记忆卡就满了

然后我就从以前的照片开始删

删到在klia我上机前跟家人拍的照 我迟疑了一下

然后继续删 因为我已经save在电脑了

可是突然有一把声音说

“不要再delete了啦”

就觉得 好像有人懂我的迟疑,我的心情酱 哈哈。。。





嗯。。。以前我们都没有很熟很熟啦

也只是初一同过班

以前根本没有想过 有一天 我们会在那么遥远的同一个国家念书

而且在那么靠近的两个城市 呵呵。。。



我upload不到照片啊。。。
所以只好给你们我和子荟的blog link:
http://zhulongcao0926.spaces.live.com/photos/cns!A5C4D3B3B77CEDCB!5881/

http://cheehui.wordpress.co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对咯~其实以前都没有很熟。。。
可是。。。在异乡感觉就很不一样。。。
遇见了老朋友久很有归属感!
奕君,当我知道原来你在leeds。。。还跟manchester那么近时。。。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形容!哈哈!

yeekuan^^ said...

是啦是啦 感动啦~=.=
不可以是开心感动的笑的咩?

就觉得“老朋友”这个称号很可爱啦~XD
对咯后 我们认识了7年咧~ 哈哈。。。

dec said...

你们假期应该可以约出来见面吧?

嗯嗯

加油=)

yeekuan^^ said...

是可以的~~
不过不懂是我过去还是她过来 哈哈。。。
不过我有点懒出门咯
也很懒买车票=.=
看怎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