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哈啦

这是我第二次在这正式写部落格也……在这另外写一篇因为chatbox会逐渐退到“早期留言”……哇哈哈……也当作总结很久很久的心情吧。
随便报告下,我和婉媚还是念着法律。生活很艰难下。压力……final是非常非常难考的。一直要念很多很多本书。写一份功课还要五页以上。而且,刚才所说的很难的事情都不足够。离成功攻读法律系还有一段距离。很难多说也很难形容。……哈哈^^偶尔,我还是有教些补习。就这样。
其实,毕业典礼时我现在的话题。不过,话也是不多说了。景物依旧人世变迁。哈哈……绮珊还提到“史上最强的高三理”。呵呵,感觉很……不知怎么说。至于那些钱,预料中的少。哈哈。绮珊说到很好笑……我们三年的心血?……我,彩虹,文馨和绮珊还一直讲话。感觉上很好笑。虽然校长和董事还是在致词。还有唱国歌,校歌。呵呵,都不是现在常做的事。
那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哇哈哈……精句。
人是要进步的。也许……
最后,希望大家过得很好。好好支持部落格。

3 comments:

yoongshin said...

原来chatbox会有不够用的一天
哈哈
我妈妈也有讲他看到你和文馨
还讲你打扮到很成熟了
哈哈哈哈

原来我们真的有点史上最强
一开始还觉得这个标语有点太boastful
哈哈

Anonymous said...

cheng shu jiu shi lao l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wo hen xiang nian ni men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