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沉重

明天又要上课了,心情很沉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上学的生活没有很糟糕,明明去到学校的时候还是有一些不熟的朋友可以哈拉,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现在的情况有点像我小学的时候,那时害怕上课是因为老师的藤鞭,现在却找不到原因。某某说(其实是艳慧说)是我自己不去认识朋友,这点我并不否认,只是我觉得很累,要重新认识一个人真的很累。我不介意一个人坐在一个角落上课,但请老师不要做group discussion,因为那时候我会找不到同伴,还蛮尴尬的。到底一个人究竟要用多少的时间才能适应一个新环境?

以上故事纯属个人抒发,不要太认真看待。我绝对是个乐观的人,只是因为无聊所以才想以悲观的角度来抒发而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认识一个人不会累的 也不难 juz smile 还有讲多点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