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好久没写blog了~~~我来了~~

真的很久没写blog了,因为最近真的超忙,今天刚after persentation就上来写blog了,
很想念大家耶,我放假了! 哈哈~~
要来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生活,最近的事情,还答应yh要把设计图和服装post上来给大家看,
因为很忙啊,所以迟了,sorry......呵呵~~
先post我自己做的帽子,用它来拍照、做造型、也是我presentation 的武器。。哈哈~~

有cool吗? 哈哈~~不一样的我.....
从头到脚我一手包办....包括摄影.....都我自己来噢.....嘻嘻~~


不好意思噢,很久没上来, 会多霸占些位子,哈哈~~让大家看我的作品...
看了之后给些建议噢.....或者comments可以吗~~? 呵呵~~
还有一些迟些会post在我的space.......or frienster.....
对,接下来要post设计图,和作品(garment)了.......:)



6 comments:

maggie said...

candy
你很厉害……

Candy*LoLiPoP* said...

没有啦maggie....你也要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wao~~u really geng!!!
the design very special ^^

Candy*LoLiPoP* said...

tq so muchic....^v^

unknown said...

最疼我的人!!!!!
很想念你的疼疼咧!!!
你很厉害!!!
我给100%再加100%。。。。。再加再加再加!!!!!!!
很漂亮列!!!!
真的!!

Candy*LoLiPoP* said...

amilian!!!!
I miss u so much also leh....
thx u thx u and thx u !!
I will jia you de.. . do better next time. . .
我最疼疼疼的人!你也要加油噢~~!
谢谢你的100++%....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