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评论

首先欢迎北京的两位回来。
然后,在星期天的报章中看到了影评评论着kung fu panda的时候,有一句这样的评论-“若kungfu panda改编成真人版,会不会沦为《功夫之王》之类的烂片?”我看了有点不解,为什么这位作者可以随便评论别人的电影为烂片。
虽然我还没看,但是我听回来的评价并没有这样糟,也可以说是值得看。而作者这样写,绝对会影响别人对这套戏的看法,对于那些还没看的人,很可能就这样有了坏印象,而且很多人看这份报章。为什么作者可以在报章上这样诋毁别人的作品?
我不反对发表个人的观点,但不要对别人造成不好的影响。在此也呼吁各位懂得分辨。本人发表这篇文章主要是因为前几个星期也有人在报章上评论了我偶像-品冠的作品。

1 comment:

Wo Su Shyan said...

我看了kung fu panda, 而且你这样说,我真的觉得这位评论家很过分!这部电影主要对象是给小孩子看的,怎么可以这样说是烂片!卡通就是卡通,有什么改编成真人版的,chee sin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