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Final Garment~~

Final 真的不简单,当初画了整整50张设计图,经过lecture筛选后,终于选了这张....我自己也很喜欢的...

当时很担心“我怎么可能完成啊?”这太难了啦!
的确很难,可是!我做到了!!!
真的很开心耶,从中也学到了很多很多~~不能说像发梦,因为那个过程真的非常真实,从选布,选材料,到一针一线自己完成;甚至做错,要重做,都一一经历........我终于完成了!好开心噢!


这是我今天presentation时拍的,model是韩国人,erm...... 我穿的很formal,自己看了都不习惯,哈哈哈~~
头发、化妆、造型、服装设计、饰品等,全我包办,都有分数的噢。:P


我也做了别人的model....嘻嘻.......



这是我的作品,准备交的。

好啦,就看到这,会常来的,因为放假lu~~hehe.....
今天真的超开心,谢谢分享啊!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