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 ^ 我回来了 ^ +

哈咯

这些日子
不知道 感觉有点 失魂落魄的感觉
不像自己
没有朝气
很令人讨厌

BUT!!!!!!!!!!!!!!!!
i feel myself back!!!!!!!!!!!
wohoo

还是那个有点自恋的自己比较好的感觉
悲观不是很适合我
感觉真的患上忧郁症了
嗯 应该是患上了 只不过是轻微的?


嗯 怎么说呢?
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忽略了周围很多的人事物
至少这次放假回来过后是这样觉得
所以就很down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想想想



好了
回来就好了

yoyo man
如果有人也跟我一样
那样,只有祝福你了
因为 只有做回自己是最棒的事!

不要忘记自己的目标!!!
忘记了就要快快找回来!
不要像我酱!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哦!还有!我换digi了
有谁要我电话号码的跟我讲喔~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