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终于,我来到了这里^^

各位,我是国仪啦!!
呵呵呵。。。不好意思。。。之前一直忙着功课和assignment,一直都没办法在这里打部落。我现在人在澳洲,tasmania 的 University Tasmania 念architecture。。。这里的时间比马来西亚快两个小时.昨天刚刚完成了第一个学期的final,individual interview 时得到了教授不错的评价,开心~ ^^

嗯,我最近怎么样?
呵呵呵。。。
archi student 其实都蛮压力的。虽然,很让别人羡慕的,我们没有年中考之类的大型考试,一年只有两次小小的历史test,但archi的assignment其实会比考试更压力。。。呵呵呵。。。但,在这里的生活,都过得很不错很开心。已经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了。每天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打闹一起吃东西。。。迟些如果有一张人齐的照片我把它放上来吧^^

跟他们一起的日子,偶而会让我想起你们,想起那些我们不需要什么理由都可以每天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想念你们。。。一个人到了异地,原来真的会变得坚强。或许因为少了依靠,潜意识在告诉自己,真的要坚强了真的要长大了。呵呵呵。。。迟一些吧,我把一些作品或生活照放上来^^

大家,有时会很不可思议忽然的发现我们真的离开了彼此,在各自该走的路上追寻自己的梦想。那天在这里碰到双胞胎,心里的激动从没感受过。在陌生的地方看到熟悉的脸,会感动。看了她们传来的邮件,眼泪会不能自己。

我想,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想念马来西亚。

大家,一起加油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咯
好久不见~
上课&功课加油哦
要多上来这个网站啊
羡慕你住的地方酱美~
几时回来啊?
等你回来再GATHERING啦
GOOD LUCK~

dec said...

finally~~~u wrote a blog here...^^
wel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