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很重要!很重要!请问我的CD在你家吗?

大家好哦~好久不见~
我想问下大家
请问有人拿了我的CD吗?
这张其实不是CD~是DVD~
话说
有一次我的电脑要FORMAT
叔叔就把我电脑里面的所有照片放进DVD里(因为太多了。CD不够放)

这张Dvd里头
由我们所有初三,高一,高二的照片
Eagle ranch义卖会 picnic 班级赛 运动会 pangkor等等等等的照片 还有一些我自己的照片
不尽其数!!!而且部分照片还没有洗出来!!!(虽然已经洗了蛮多的)
所以里面的照片是绝版!!!(很少人有而已,有也是小部分照片)

其实去年因为我要把里头的照片放进毕业刊和洗一些照片
我还记得
有一次我去旧电脑室
学生电脑开不到dvd
我去用老师的电脑
结果给那个很凶的电脑老师骂(还有几个人在场的)
所以直到上半年为止
我还有看到它
之后呢

印象中我是有要把dvd给莉雅,玮欣跟丽儿啦啦iv他们其中一个copy的
但到现在为止
他们都否认说有拿到dvd(玮欣搬家了,他说收拾的时候没有看到wor)
所以
请问他有在你家吗?

我承认是我的疏忽(没有backup)
导致他不知所踪
真得很抱歉~~~

麻烦各位
你们可以找找看吗?

真得很重要丫!
所以照片...
是所有!!!

真的麻烦你们找找看他有没有躲在你家的某一个角落....
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