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come come come

各位朋友们
拜四是我学校 taylors university college的yed
也就是义卖会拉
要不要来啊?哈哈哈
来支持下拉
支持我班阿
我班是2.5 班服是黄色的 呵呵
我班有卖pudding jelly nugget fishball sosej sushi cocktail...
来吧来吧
做个广告 呵呵

3 comments:

Wo Su Shyan said...

你就好啦~这么多活动~
我也是taylors可是我这里死气沉沉的,什么活动也不论到我们。
到什么时候啊?我看有没有人陪我去。

realkame said...

from 9am to 3 am
come la come la
hehe

Bernice Jiyoon said...

soc got many project de loh..haiz..

but almost is by foundation de...

next time when my class lauch sumthing must come n join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