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考试考试紧张X100

突然间这个部落格变得很安静咯~
谁在这里啊?
多两个星期我就要考试了,很惨咯~又有钢琴考试,我根本就没有准备好。
亏我班上有个跟我一样,也是考钢琴咯~可是他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以前当过合唱团的钢琴师。
我呢?虫就有~
原来现在上课和以前中学一样啊~唯独我姐姐读心理学就有点像个大学生的样。好像不需要整天读书的样子。
也好咯~都要finish semester了,我的班上就说到我sunway家附近的Steambaot源吃火锅。人家都说很有名一下,要尝尝咯~我住这里那么久,sunway pyramid才去过几次买菜……附近的店都没有去尝过什么味道。
谁要来找我啊?艳慧啊~闷啊我~你在附近就快快来啦~我怕驾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