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An email from jie ying(avbody pls prepare tissue)

this is an email from jie ying(she is in australia now)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
那真得很痛


"失去后才会懂珍惜 "
但我一直都很珍惜
"别人都说我们迟早会分开 "
我却没想过这样的画面
一首又一首的旋律
藏在心底的归属
一片一片的剥落
心是寒的
梦却是暖的
你们在我心里
是永远的火光
我是真的
相信我么?
想你们的
你们呢?
有人说
单恋是最痛的
我心是真的很痛
每当想起你们的孩子气
我是自私的
我会要求回报
贱吗?
或许
我早就该认的



朋友们,
你们过得还好吗?
婉媚,这里的番薯都很不好吃,也没有roti canai 可以吃...
琦珊,当老师了hor,耐心+爱心有加分咯?!
咏欣,现在还带便当上课么?
珈琦,你的course还让你的感性延续吗?
惠韵,第一次那么久没碰过排球
宜恩,你好吗?
凯恩,原来我也有开始对橘色和巧克力迷恋的时候
依雯,还爱哭么?
丽儿,momo又陪你一个端午节...生日快乐!对不起,晚来的祝福
艾蔚,真的想你~
丽雅,你的手指还健在吗?
玮欣,你还纯吗?还是狡猾了?
lala ,就是改不了口叫你慧仪…
艳慧,你能明白吗?这一切…
艾颖,对不起!冷落了你好几回...anyway, 你得服从我!that's an order!!!
彩虹,到日本寻找属于你的一片彩虹哦!fighting...
璎璐,现在上厕所会寂寞了吧?
舒亲,ur email always warm me...kamchahamida...
素娴,你去年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kommahwah~
淑贤,可惜今年收不到你的情人节卡...我偶尔也会拿出来怀念一下
美企,我们的故事延续ing...你同意吗?
佩琪,虽然这里很冷(冬天到了),你的冷笑话尽管还很温暖的...
蛋蛋,萧静藤真的好劲呐!!
子荟,你还在表演么?
雪婷,我们永远会是这样好的吗?
汶美,我们都清楚彼此的,不是吗?
国仪,能遇着你就真的很好了!stay smart !我们的朋友还在等我们回去的
默耘,你也是一样!plus oil oil in NZ ~ bcz m'sia 的汽油涨价好夸张啊!( hooh~-.-il 冷!)
咏沁,巴士上的离别,我看到了冷酷的你也很感性
佩盈,你过得怎样了?
郁颖,是时候]解放你自己了,朋友!
佩莉,转行了吗,外卖小姐?可以快递一包板面这里吗?
瑜庭,你会常想我们在宿舍的日子吗? (我:YES!)
颖思,和我合作无数次的partner,台湾的生活还好吗?
佩仪,你的金发cool哦!
秋仪,还在跑吗?NZ的草原你特别要留心哦!(好多宝,不是吗?)
shoko, 你最近还会骨疼吗?累了,多休息!要哭就大胆的哭,作回自己最舒服!
姿韵,宿舍欢送会的那张纸我会keep到很久很久...你呢?
诗敏(小),专一的漫画分子...keep going o!!
诗敏(大),永远的班长...爱你!(脱离不了的职位,哈哈!!)
丽珊,最近怎样了?还好吗?想我的时候,要记得吃我给你的解药哦!
铷仪,我的最佳拍档,我们的默契还在吗?
iris, 没了我的服侍还过得好吗?少了你的胡闹,我有些不自在哩…
美欣,我很想念你啊!(却还是很想扁你,blek)
盈盈,你应该改变了很多吧?!谢谢你常常的问候…我也很想你!
文倩,永远亲切的笑容…永远得开心果…
文馨,最佳的模范非你莫属…
惠莹,谢谢你当初常陪我msn,但最近我也少了msn… anyway, keep in touch ya!
伊雯,虽然辛苦,但要坚持!fighting~
慧敏,选你所爱,爱你所选(cikgu ong的名言)…相信我,真得很管用的!
慧仪,你依旧把我当朋友…kommahwah~
Regina, 我仍然记得你的敏感区…谢了你的书签,我就喜欢!
Davina, 不要常用微笑电人… (oopps~ shock me! @.@)
Eunice, 你很nice哦! [(e)u / nice]最近还nice吗?
佩芳,红豆+面包,依旧没改变吧?!嘻嘻!!
奕君,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累了,记得要找个加油站!gambahteh~
Candy, 你毕业咯?!haiz~真好!很想你啊!
丽彬,你过得愉快吗?还是还孩子气呢?
可恩,梦想与面包,你究竟选了哪个哩?


老师们,想你们快疯了!这里的老师不是不好,就是少了一种叫作亲切感的feeling…早知道如此,我当初就不应在你们课堂上打瞌睡的… anyway, 是我错了! 希望你们都教学愉快!loving u~

朋友们,你们好!很抱歉都没和你们一直联系… 也无法在此一一列出你们的名字,真的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很好…很快乐…很幸福…那就真得很好了!

你们就是我的Forever LoveS…

Miss u all guys!! ♥muackss~

8 comments:

Candy*LoLiPoP* said...

wei~~~haha...
还没毕业啦,这只是semester 3的final assignment而已....嘻嘻~~
还有排学叻...呵呵,想你啊~~muakssss

yoongshin said...

名字的排列不禁想起我们的座位...

~Lie Ping~ said...

原来我对你的影响是孩子气哦
我自己都不懂叻 >.< 哈哈!
嗯~谢谢你写的一切哦
加油!!

~Lie P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原来她还记得我 哈哈 开心开心^^

Bernice Jiyoon said...

我还是把他收得好好的...得空还拿出来看呢...
你在国外也要好好打拼....高三理与你同在...

unknown said...

感动ing.........

lizziemusic89 said...

对不起,现在才看到。。。
想起毕业旅行的最后一餐,我都哭了。。。
谢谢你还记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