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4月9日~

喂喂~~


今天在学校遇到wm kk yh~~


yh 讲我们没有留言耶


所以今天回来就留一下留爽咯~哈哈


做么大家都跑去留脚印 都不留言了拉??


哈~





还有 提醒一下~!!


这是义卖会固本的样本~今年使用单张纸式的~

一张RM10 ~ 快点来买啦!!!


都没有人打电话跟我要的。。。55。。。


0166360339啦。。。找我拉。。

求求你们。。。呵呵



嗯。。还有


所以5月1怎样的啊?


我是哪里都可以的~!!


反正那整天就是空出来了就对了~呵呵呵





不如 确定得空能出席的人 (先不讲地点啦)


在这里的留言板先通知一声啦


方便艳慧统计人数嘛


不要浪费了这个博客的功能啊~哈哈


留脚印之余 要多多留言噢~~


88~~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告诉你哦
我的同事们(就我这里的一般朋友啦)
他们都要去,可是他们的目的是看女孩子
真是拿他们没办法
因为他们很少看到女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