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家长日~

aloha~ 我现在在学校哦~
其实上着班的 呵呵
只是无聊+太热
所以就上去资讯处上网 哈哈
现在咏欣在我隔壁
我们是共犯 哈哈
今天家长日 早上有五制服团体操步观摩赛
不错啦 不过觉得去年好看点咯。。
等下放工后 应该是跟依雯去逛街的啦
咏欣就去小学聚会露一下脸 过后会来meet我们
也不懂要逛什么好 哈哈 随便拉 到时再算
还有个好消息 我姐姐男朋友的狗 会在我家留宿到30/4
所以最近我都会很忙的啦。。
好像保姆奶妈酱。。
明天义山行 不懂还跑不跑得动
酱久没运动了 老了咯 哈哈
不过还是要加油拉 希望能完成7km顺利回去 呵呵
好啦 就酱啦~ 88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