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咦...怎么突然这么静了?


哇,难得周末,竟然没有人放新的post? Writer's block 也?还是最近一直下雷雨,大家都不敢开电脑啦?所以我就来凑一凑热闹咯。

我在学校做电脑室助理,负责管旧电脑室(有时候还真蛮臭的 :{ )。不错啦,学到不少电脑的东西,不过那些学生有时候还真吵的。还有些初一生在里面玩追逐被我骂 :P 有些初一男生还比我高叻,居然要我管他们,唉...

当然也有好处啦,在学校时我工作用的电脑是新的 ^^



3 comments:

dec said...

文馨...
终于等到你留言啦...



以后要写多点...
懂吗???


anyway
thank you^^

萧清 said...

那台电脑让我超级妒忌耶!~~

ws said...

Ah Sa:
you're welcome~~

懂啦,我以后会写多点,但不会现在写咯,不然我满脑子电脑,讲电脑个不停,怕你们顶不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