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我是美女~ 我改姓 改名了 --- 刘美企

halo halo~~
我是美女 侯美琪

不过 我 用回我最原本的名了啦 ---- 刘美企
呵呵

现在啊? 本来在准备下个星期的数学test的
不过 偷下懒 呵呵

怎样了啊最近?
听说好像很多宅女出现喔~哈哈
慢慢宅咯 开心就好


不管在国内国外的你们 怎么样了?

在新的环境还能适应吗?
哎哟~我知道~你们肯定是想念我的啦~
知道的啦知道的啦

嗯 不管你在哪里 都一定要加油~!

刚刚看了一部日剧
化作瞬间的风
里面有一句

接力赛 是和朋友一起进行的游戏 少了谁 都不可以


朋友们!我们一起前进~!一起加油吧!
舍不得 怀念是在所难免的~~
不过 只要记得 以前有过的~就会再次提起精神!!
因为啊~ 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前进着!

大家为大家祝福吧!
加油加油!!


\(^o^)/
~野猪力量注入~

加油~^^


msn : maggie_how@hotmail.com
skype: maggiehow

伤心 难过 不如意的时候
想起大家一起的日子 就再次提起劲吧!
为彼此加油~
有事就说出来分享吧

以为啊~我们是朋友~
况且~ 我这么美~ 会听你讲的啦 XD
hehe

okok

muacks

bless u all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有喊“爱的靓女” 了...

yh~

坤成女中 said...

是咯是咯
很久没有喊了



对了!
大家!
请dl skype

然后我的acc: maggiehow

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