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 我是美女 -


了哈咯 哈咯
我忙完 了~

然后啊 最近真的很多test test quiz quiz 酱咯
啊哈哈

okok

我把我最近的美女照放上来先
我不想大家因为忘记了我这个美女然后成为你们的遗憾XD


没错!我又剪头发了
啊哈哈
虽然一直讲要留长
不过
还是忍不住要去剪
啊哈哈

没错!
我还是酱美
我还是酱阳光
我还是酱可爱~~
啊哈哈

加油各位!!

想我的时候
去晒下太阳
或者去吃下面包
就会想起我的啦
啊哈哈

1 comment:

Candy*LoLiPoP* said...

哇,阳光的maggie mee.....
你的招牌啊?“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