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yoongshin's here!!!!!

今天才听说有这么一个地方
是我out了少少
要报告一下近况, 对吧....
我目前还是一位教务处助理
不过5月开始就不是了...
哈哈
少少兴奋...因为已经很累了...应该是很厌倦了
上面这一句当我没讲过
因为在这里要贴个

招聘启事
谁要担任坤中教务处助理一职欢迎近期内到校找罗慧芸师

虽然会有点难耐但绝对可以训练你的忍耐力和eq
等着南洋理工开学
希望我不会临时动摇啦
一切顺利
大家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玮欣很得空...

yh

Wo Su Shyan said...

yh, 不要陷害人家啦~ 家务主任不好做,我看yoongshin 也很惨了。。。

Anonymous said...

我哪里有陷害他啊
他真得很得空咯
哈哈哈

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