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轮到我了^^

首先
我要感谢 美企 跟 sushyan
因为呢
我是电脑白痴
我只会create一个blog
管理这些东西呢
i am so sorry
我真的不会的
哈哈



我开学咯
我念INTI SUBANG JAYA
AMERICAN DEGREE TRANSFER PROGRAM --- ACTUARIAL SCIENCE---精算学

这个月有一个免费的英文课
我,盈盈,莉雅在不同的班上课
5月才正式上课

所以呢

谢谢大家支持这个BLOG
希望不是 hangat-hangat tahi ayam啦~~~
要长长久久的

所以呢
偶尔偶尔就要上来一下
留留言
吃吃包
喝喝茶

还有哦
五月一日的聚会怎样?

我是想去picnic啦
去回那个bukit jalil的公园(高一,二理A的同学都懂的)
因为交通方便
lrt就到了
可是下雨怎么办?

有什么意见吗?

1 comment:

萧清 said...

不错嘛……有着回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