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我是慧敏~我来报到了~

我知道部落格设立了一段时间
都没有时间上来留言
不好意思 我迟到了 :)

上个星期六才考完试
之前赶short sem.... 还真的蛮忙
现在就大约一个月的sem break :)

最近都这样
我没有什么改变
还是忙于减肥 (每次只是在说 ><)
哈哈~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
最近天气多变 要多喝水

我的“妈咪”和“阿伯”
中国怎样~很想念你们~哈哈~
得空再网上参观你们的房间吧 :)

祝福你们 + 加油!!

p/s: 至于明天的聚会~我还是50%,50%~确定了再告诉你们好消息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