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我是和素娴

大家好,对于这个部落格,有一些事情需要改变……
为了保全问题,我把password改了,改用 many authors one blog 的方式。
所以,请大家把Email 寄给我 --》 sushyan@gmail.com
我会把名字加下去,所以大家可以 log in 自己的 account,却可以写坤成的部落格。(最好是gmail)
对于一切不便,在这里说声对不起。网络上有很多机器,可以 trace password 的。我不想艳慧辛苦建立的部落格被别人蓄意破坏。
谢谢。
记得把Email 寄给我,这样大家都可以写部落格,却不用麻烦记下两个帐号了。
如果自己有blog,也可以顺便寄给我,我把大家link 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