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Back from Beijing~

aloha~ 大家好~
我回来咯
有没有人想念我啊?
哈哈 才那四天罢了
这次去 没别的
就是去靠那个烂鬼考试
结果也毫无意外的
如预期般 “死"
人生中第一次化学的问答题交白卷耶 呵呵
够力 人生中总有很多第一次的 哈哈
其他的 也不理想就是了 突然觉得自己变笨了
果然 人的脑是会退化的
任命吧 反正也没舍好期待的 哈哈
不管将多噜
这四天真的像发了场梦
不是因为很开心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只是空间转变太快
那个笨笨的脑好像还来不及适应 就回来了
好像没去过酱 呵呵
不过开心的是倒是有啦
像最一天考试的时候 中间有两个小时休息时间
人生地不熟 孤零零的我 就在无聊到没事做在逛校远看花草树木的时候
遇到了一只白白的肥猫
过后就像漫画小说连续剧的剧情一般
自闭的小孩 (不用怀疑 就是我 哈哈)就和那只猫玩起来了
只欠还没跟它说心事而已 haha
请他吃面包 他好像很开心将
到最后 想不到我相机里 就这样多了几张(其实很多一下)
跟猫猫的大头照了(它会笑的 真的)
临走前 我还是仪式上的跟它说了 "bye bye"
想不到 他会礼貌上的硬卧一句 “喵” 好像在说谢谢酱
有时觉得猫猫狗狗或许比人类还有教养 哈哈
(注:真的不是电脑合成的 它真的会笑!有点像Garfield 呵呵)
过后靠完全部试后 并没有特别开心啦
就回宿舍放东西 肚子饿了
到商业街吃的 其实心里只是想绕到排球场看一下
想不到亲切的主席还叫了我进去一起打 呵呵 开心^^
过后就和他们一堆人一起打
感觉蛮不错的 很开心
后来副主席 叫我去当二传 天啊 我没打过这个位子。。
不过还是听他话照办了 感觉没办法违抗 呵呵
他是个好人 虽然不高 跟我差不多(注意:男的)
但是跳到真的很高 打球也很厉害 又是读冶金工程的 真是难得的人才啊
原来天也有不公平的时候 唯一公平的 是偷走了他的身高 哈哈 (对不起咯副主席)
过后打打下天黑了才收工~晚上就和yihng ivy吃我最爱的韩国烤肉~~呵呵

昨天(星期一) 搭飞机回到来
姐姐晚上回来时就抱了一只小狗来
是她男朋友的 这几天会寄住在我家 因为它主人要出差
就将 他和我家chirstmas就成了好朋友(?)
偶尔 还会做出一些小孩不易的事情 幸好还来得及阻止 呵呵
他其实才几个月 男的 不过真的超可爱的! 肥肥的可是很轻~~

好啦 好像占用太多memory了
还是不多讲了 等下给人投诉 呵呵
其他的久等见到面的时候再说吧
大家要去聚会哦 我一定会去的 88咯~

3 comments:

realkame said...

那只猫好像很可爱列~哈哈哈

maggie said...

那只猫
好像真的有灵性的感觉咯
好像会说话酱咯

Candy*LoLiPoP* said...

北京的猫好象比这里的白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