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我是惠韵~

ALOHA~~ 大家过的都还好吧?
谢谢艳慧&sushyan弄了这个blog噢~3Q~muacks~!!!
跟你大家报告一下我的近况吧~

我现在在坤成上班as体育处助理~
一切过得还算顺利~
偶尔放工后去打下球~
生活算是蛮‘写意’啦`~哈哈

阿花对我很好~没有刻薄我~
只是那些书X处的欧巴桑整天找我们麻烦罢了
不过没关系 我们也很少去鸟他们
呵呵

运动会 快到了 29/4 & 2/5
欢迎大家回来观赏
第一届有男生参与的坤成女中运动会
地点依旧 stadium bola sepak cheras~

至于家长日
是在 19/4 (六)
很得空的同学可以回来看看哦

今年义卖会落在 24/5~25/5 (星期六、日)
培训组和往年一样会准备多样花的游戏供大家娱乐
希望你们多多捧场~!
今年的热卖点是我们久违的“鬼屋”噢~~~!!!!
如有回来参与义卖会
就一定得来我们的鬼屋玩一玩~!!! 不玩包你后悔噢~!!!

至于固本呢~
依旧是RM10五张~
想要订购或购买的同学
可以拨打我们的固本售卖热线:016-6360339
也就是我的电话啦~!
当然 我也接受简讯订购 及 包括所有咨询服务~
(顺便提醒各位~ 我是在帮 陈淑信老师 卖固本哦~所以你们要帮淑信的话就记得找我买啦~!)

erm 广告时间好像有点太长了 嘿嘿
暂时就讲到这里啦 以后再做补充~
88 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