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v ^ Candy here!

我又来噢~~看到越来越多人加入了。。好开心噢 !
接下来有整十天的假期......嘻嘻~~
刚完成了一件裙,现在做着裤子,裤子比裙子难很多,呵呵!
还有一件final design要完成,所以假期应该也会很“充实”。。。哈哈!
以前很少画画的我,甚至不会画画的我,现在每天的功课大多数都是画画。
给大家看我的作品,功课来的噢
pencil hatching 左边是原本的,右边我画的。。另一个是pen hatching....

(Click Pictures 可以放大)
很高兴在这里可以知道大家的近况。有忙的也有酷的。。。hehe
大家要多点上来留言噢.....bye @v@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 Clara said...

好像很pro worr @@

Candy*LoLiPoP* said...

nola...ok onnie..the lecturer said...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