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最近偏头痛……

头痛得厉害……或许是近视加深了,又要去重新配过……
到时,再次看到我时搞不好近视千度了……哈哈,不近视才怪,整天对着电视电脑……
刚才在改学生的簿子……我的天啊……乱死了……我以前的作业都没有那么乱……(各位可以想象到了吧?哈哈!)
最近进班都在骂人……心情都不好……学生真的一天比一天差……
可是,有时候他们又可爱得叫人感动……
不过说到底,我以后决不会教高中以下的学生!!!太气人了……

3 comments:

maggie said...

照顾你自己啊!!!

Candy*LoLiPoP* said...

老师,你还真像老师噢。哈哈!
你以前的作业!!!!哈,搞不好更糟!!
哈哈哈哈哈哈!!!!

萧清 said...

哎哟白小姐,不要掀我的底啦……
我的作业是有点乱没错……至少我的自由艺术美……不会欣赏是你们的损失……哈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