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我重复多一次

首先
很多人告诉我
我不懂password来写blog

首先
下面的post已经有写到
这个blog的password已经改了
只有我跟sushyan有
因为太多人有的话
这个blog会corrupt

所以
他换了一个方式
就是
大家用各自的hotmail,coldmail,yahoo,yaboo来写这里的blog

首先
请把你的HOTMAIL,YAHOO MAIL,GMAIL ADDRESS SEND 给sushyan@hotmail.com


过后
SUSHYAN会SEND一封EMAIL给你

然后
你就可以来这里
自由的写BLOG了



谢谢


*不一定要有gmail,我之前讲错了,不好意思*

2 comments:

Wo Su Shyan said...

对不起亲爱的,我早就应该放notice在右手边了。。。

dec said...

亲爱的...
真得早就应该...
哈哈哈...
亲爱的不好意思...
一直麻烦你...
谢谢哦亲爱的...

亲爱的找一天请你喝甘蔗水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