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五月一日的聚会

同学!!!

p/s:是不是很久没有听我这样在班上喊了咧~~~XD

是的

五月一日的聚会(星期四)
时间:12pm~~~~
地点:times square的oldtown kopitiam

有谁可以去的
不可以去的
都请在 28/4/08 前告诉我好不好?

=======还有请帮忙我把消息传出去========

P/S:因为阿娇最近“走佬”了
阿sa“手头紧"
电话没有啥米钱丫
你们懂得啦
一个人赚钱不容易丫

而且那天金像奖我输了给那个斯琴高娃
我的最佳女主角啊~~~
SO SAD~~~


呼~~~冷~~~
OK废话完了


我现在肯定的有...
1。我咯
2。vv咯
3。依雯咯
4。yoong shin咯

=======其他肯定去或不去的=========
请留COMMENT!!!
或者SMS我---〉0162859447

希望那天会见到大家咯^^

还有

那些潜水的~~~

对了!!!

是你!!!

不要两头望!!!

吕冬菇!!!

好留言啦你!!!



OK

毕~~~

HAVE A NICE DAY~~~~

=)


还有还有

今天是佩莉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1 comment:

yeekuan^^ said...

wo 90% hui qu!! [zhi qian hai mei you wen ba ba><]

dao shi hou j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