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我搬家了~

因为就读 Taylor's, 我和我姐姐搬出来住了。。。。
现在就住在PJS10 的双层排屋,,就在Sunway Pyramid 的对面。
昨天house warming,请了很多人来,我的朋友也很多。但屋子很小,其实装不下那么多人。
如果大家要找我,给我一个call 哦~ 012-2866461。

Computer science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读,班上的同学都很厉害,就算不是Foundation出身的,基础却很好,在那里我觉得我好渺小哦~~看起来我好笨
可是很特别啊~我在班上是唯一一个统考出身的人,呵呵,至少我的数学不差~~

我的生活没有什么特别,就是这样咯……

好想去园游会哦…… 看还有谁有去,跟vivien买票,呵呵~~

就这样啦~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