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黑色星期五

18/4 的这一天我的车碰撞了两次...
两次都发生在谷中城的停车场。
第一次,是我自己的错,没有顾前面而一直往旁边,结果撞栏杆,车身花了,轮胎也爆了。麻烦同事替我换轮胎,真不好意识。换好后就去做工....
第二次,放工了,回家...在停车场出口,正当我把ticket放进机器时,一辆myvi撞我的屁屁。就这样我的屁屁坏坏地了....

唉~~黑色星期五....

puili

1 comment:

Wo Su Shyan said...

puili, pls send your email to me at susyan@gmail.com then i can invite you to be one of the author of this bloggy~
thx~
happy blog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