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义跑好累~

aloha~ 今天义山行~
去年因为和排球组去了新加坡所以没有跑到
结果今年 已经不能参加中学组5km了
只好去公开组跑7km咯 呜呜

一大早6.45就要去学校集合
天黑黑的 只是看到有很多人在小礼堂外面
没有扩音器的我 只好用丹田代替
喊那堆人去篮球场集合 还要叫他们排好来
真的很像赶羊咯 牧羊狗原来是很厉害的 haha
点名了就和学生一起坐巴士去

8点就开始跑了
一直跑很累咯 还经过了很多坟墓 (抱歉 真的是打扰了)
又晒又热 一开始是和淑信&孙孙(丽珠)一起跑
后来跑跑下 就变成我一个人自己跑了
一个人跑真的有点闷咯 以前有宜恩陪我跑 现在没人陪了 呜呜

跑了大概40分钟终于到终点啦
拿了公开组第21名 还有送一支hand cream
haha 原来我还没老 还跑得动嘛 哈
记得前年我是跑第37的 算是有进步啦 呵呵
后来淑信就到了 她第22~
我们真是好拍档~

可惜的是这次没有什么奖品 不过有奖牌啦
但是领奖的时候 我在买着Ice cream吃
所以没有上台领到奖 民以食为天嘛 呵呵
幸好淑信帮我一起拿了 谢咯~
过后有抽奖 预料之内 我没有抽中
几千人的参赛者等着抽 怎么可能有我份
况且我从出生以来就没有抽中过奖 天生没抽奖运啊 哈哈

对了 我弄了friendster 忘记跟大家讲了
昵称是vchy89 得空就add我啦~呵呵
88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
怎么你又拿到的
我又要拿奖啦

你打到我的头很痛咯
=p

~ 铃 ~

Anonymous said...

懂我的好咧 哈哈
我也很想去跑步 肥到跑不动了 T.T

陪你跑步的人

Anonymous said...

to Ling,
shui jiao ni zhan zai na bian gei wo da, haha~ yao na jiang de hua, xia ci zi ji pao kuai dian la~


to pei wo pao bu de ren,
hao xiang nian ni o, yi hou wo qu beijing yao zai pei wo pao o~ 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希望你能不错过以后的每一届千人义山行。

我是总策划李伟康

unknown said...

哇。。。
李伟康?谁呢?
千人义山行。。。还记得去年大家都有去哦!!